有你就有有趣的日子

111

© 111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录一下2017.07.26的流水账。
喜忧总是参半的,留住好的印象就够了。
除了已经对大众客人感到厌倦的服务人员之外,一般的人只要你先客气待他,基本都会客气待你的,这样才有一个愉快的相处。

一大早醒了发现一只蟑螂在床里。😂(忘掉吧)
然后起来在椅子补眠到8点多。
刷了下车票,到珠海的10点25分的班车,不小心刷出一个坐票来 👏

出门前,拖延症发作。
下地铁后还有10分钟,抱着希望一直跑步到检票口。
好吧,来不及。(忘掉吧)

去改签。
(要是过时了,车票可以免费改签同一地点,感觉自己习惯过时了)。
排了一条10分钟都没动的队伍,接着来了位工作人员,说珠海过时的,可以直接到b26搭下一班车~冲!

去到澳门,第一件事办了张某京的会员卡,送了一张抽奖券。
在这我知道了一件事,这里管地面那层叫地面,不叫一楼!然后为了投进抽奖箱,我楼上楼下走了2遍……自觉有点蠢。(忘掉吧)

虽然澳门不大,大三巴的路也很熟悉,但还是从小巷走到了一个没去过的地方,如图~静静坐了几分钟,瞬间肚子翻腾……
不要告诉我,猪扒包跟咖啡不能配🙀
(大三巴旅游小tips,牌坊右边有WC)

把今天的任务进行了一半,想着5点开奖,还是回去吧,结果真被抽中了。
有幸到舞台上走了一圈。
还跟旁边来自内蒙古的中奖小伙伴聊起来了。

奖品是5个筹码,不能兑现还只能玩百家乐?没玩过,居然楼梯上碰到两大哥,他们一开口就问我有21了吗?(呵呵,都过了好久咯)然后他们教我怎么玩百家乐,哈哈!

把所有任务完成了后,第一次用会员卡搭穿梭巴士,被问道,一个人?对的。(对,我就是一个人来购物观光的)然后被优先了,瞬间去了红卡那边,只有我一人的队伍!

一分钟后,我是第一个上车的人,从未试过被优待 😈

真正自由行,过关后买票。一般能买到半小时后的车票,吃个晚餐刚刚好(实际只是一个汉堡,用“零食”来形容更贴切)

回程的高铁上,隔壁小弟弟说我好像他的亲妹妹,我第一句回他的是,我感觉我年龄应该像你姐姐多一点。(呵呵,妹妹才16,大概是我长得比较矮小吧……)

然后……在回家路上。

评论
热度(1)